徵征聯合會計師事務所是台中北屯稅務簽證最佳稅務後盾

 

台中豐原會計及薪資委外, 台中北區各項扣繳會計服務推薦, 台中推薦確信會計服務推薦

每一個努力的現在,都藏著一個美好的未來  文/木瑾子(簡書作者)  今天上課,新任課老師一上來就給我們喂了滿滿的一碗雞湯。語重心長的給我們說了很長一段話。  “你們是專科院校的學生,今年大二,在學校還有一年的時間,你們不比人家本科生,尤其是那些重點和名牌大學的學生。并不是歧視大家,而是你們要有危機感,要認識到嚴重性。”  “我自己也畢業于一個不算很好的學校,雖然是個本科院校,后來也是因為這個原因,去了好的學校讀研。在這個社會,女孩子一定要努力,并且,要比男孩子更努力。”  “你們還這么年輕,等你們再過幾年,就很難有沖勁了,趁現在還年輕,去決定自己生活的樣子。”  接著,她還給我們提了幾點建議。希望我們最好能專升本提高自己的學歷,升本之后可以去考公務員。  可以在大學多考幾個證,像教師資格證這類的。學校的活動也可以多參加,尤其是涉及國賽。女孩子教書和考公務員都是不錯的選擇。  她給我們提了很多很中肯的建議。還有以及有關于畢業后的規劃,有關于招聘面試,有關于就業求職。  她還鼓勵我們去考CPA,我們都知道CPA不好考,她很直白的說到,不要首先就說自己不行,這世上沒有誰天生就不能做什么事,也沒有誰天生就注定一定能做好什么事,人生在世,一定要有個目標和奔頭,不要等以后回憶,才悔不當初。  這個社會是很現實的,在別人還不了解或者說不清楚你能力的時候,學歷和證書才是證明你能力的唯一標準。  她說,我之前畢業的學校,每年到畢業時都會多岀一個班,那個班就是專升本上來的同學。  不要以為專升本很難,要對自己有信心,在事情還沒去做之前,誰都不知道結果是怎樣,我之前考研的時候,我身邊的人都勸我換個學校,說那個學校太難考了,但我后來還是考上了。所以現在才能站在這里。  很多學生都會怕,這是態度問題。  她還給我們舉了個例子。  老師之前讀大學的時候,隔壁班有個專升本上來的女同學,其實那個女同學已經畢業工作兩三年了,本來也是按部就班的上班族,一個月拿幾千塊的工資。  交往一個武漢大學的高材生,武大大家都知道,“985”和“211”高校。在全國大學排名也一直是靠前。他們倆以前是同學,大學時在一起。本來是很幸福的。  后來很俗套的劇情,男孩子嫌女孩子是專科學歷,認為女孩子配不上自己。甩了女孩子。  女孩子傷心是自然的,但也受了刺激,決定要努力。本來專升本只能是大三應屆畢業生才能考,一生也就只有這一次機會。后來不知道是用了什么方式,有資格能參加專升本的考試。并且考上了。  女孩子會計專業,考CPA也是一生的終極目標,也就是注冊會計師。本來CPA是只能大專以上學歷才能考,在校大學生是考不了的,只能畢業了才能考,但那時候CPA的報考有個漏洞。  不知道為什么,我們老師所在的學校能夠報名,所以好多人都在大學時就報了名,不過現在是肯定不行了。那女孩子很幸運,大學里,就通過了CPA,不僅如此,ACCA還通過了九門。  CPA是中國承認,而ACCA是國際通用,被稱為是國際注冊會計師,雖然沒全部考完,但已獲得高級商業會計證書。  畢業時有知名企業來學校招聘,老師所在學校那一年有五個人被錄取到一家很有名的企業,年薪和待遇都沒的說。四男一女。那女孩子就是其中一個。  因為公司在國外也有分公司,所以錄取后要去國外分公司待三年,但這三年公司會為你承擔一切費用,回來后,年薪可能上百萬。  企業也沒別的什么要求,就是至少是研究生學歷。大家都知道,研究生是本科之后再讀兩三年,所以如果錄取成功的話,等你去國外待三年之后再回來,就要年過三十了,然而女孩子又跟男孩子不一樣。  所以企業一般不要女孩子。但企業又不能直接說不要女孩子,這樣會有性別歧視的嫌疑。  可那女孩子本來就是工作了兩三年之后再專升本的,讀本科的時候就比身邊的同學大兩歲,所以如果在國外待三年,年齡就更大了,也還沒交男朋友。  企業在面試時,對于其他四個男生都是問幾個基本的問題,而到女孩子時,盡是問些專業性很強的問題,并且反反復復。  因為女孩子實力也有這么強,專業素養也很高,畢竟也考過了這么難的證。所以最后還是被錄取了。  后來聽說,女孩子嫁給也一個比自己還小一歲的男孩子,同樣也很優秀,兩個人很是恩愛,現在女孩子過的很好,羨煞旁人。  可以說是已經“功成名就”。  老師說到這里,大家都很羨慕但更多的是敬佩。  有一個問題,大家都很好奇,所以有同學問老師,那個女孩子之前的男朋友后來回來了嗎?  老師很理所當然的回了一句,還回來干嘛?  是啊,當我有能力時,我也已經變得這么優秀,也能夠配得上更好的人。謝謝你當初的看不起和配不上,因為你,我才能夠遇上更好的自己。  當然也不能怪那個男孩子,當別人足夠優秀時,那就值得更優秀的人,有了更高的追求和更廣闊的世界。不能怪別人,要怪只能怪自己,自己若是不思進取,安于現狀,不求上進,你又怎么能怪別人看輕自己?  女孩子無疑是幸運并且勵志的,雖然過程很艱辛,其中酸甜苦辣也只有自己知道,我們不得而知。  但還好,我已經強大到自己可以獨擋一面,能夠過自己想要的人生。  上帝沒給你想要的,是因為你值得更好的,只有錯過錯的人,才能遇見對的人。時間會是最好的證明。  “我為什么要這么努力?我之所以努力,是為了擁有一個美好的未來,以及,在未來遇見一個優秀的你。”  那女孩子讓我認識到,只要你想,你還是可以過自己想要的生活,去決定自己生活的模樣,年輕時就應該多去嘗試,多去拼搏,不然老了,你要拿什么回憶?  不要等以后才說,我本可以。  人生總要有一段時光,在往后談及時,要熱淚盈眶。總要讓自己不留遺憾,問心無愧。  其實這世上努力的人很多,這世上不乏努力的人。  之前在一個自考群里,群里有個女孩小艷。  高中畢業,高考失利,后來沒上大學。畢業工作幾年了。喜歡上一個男孩子。男孩子是本科畢業生,長得高大帥氣。甚是優秀,很多女孩喜歡。  小艷在男孩子面前一直都很自卑,也只敢在心里默默的喜歡,認為自己配不上他,一度把自己當做灰姑娘。  本來就是一場關于一個人的暗戀,可意外的是,男孩子有天竟然對她表白了。她很驚喜。  開心是肯定的,開始還一度不相信,用了好幾天的時間才適應過來,男神是自己的男朋友,自己的男朋友和男神是同一個人。  這時候她很后悔,后悔當初沒好好讀書,自己這么差勁,男朋友這么優秀,于是她想盡一切辦法來提升自己。因為沒上過大學。她選擇了自考。  先是自學會計,考了會從證和初級職稱。然后又自考了會計大專,和會計本科。  雖然是第二學歷,但這對自己來說,是一個很大的進步。  很多人都說自考沒什么用,因為它是第二學歷,但相對于其他取得本科方法來說,自考是含金量最高的。當然,得除了統招專升本,專升本是第一學歷,但她沒機會專升本。  自考不是很難,但時間長,科目多。所以很多人都堅持不下去,中途放棄。普遍來說要考十四門,一年的時間考不完,有些省份一年可以報四次,有些是一年兩次。一次最多報四門,但一般不會報四門,因為復習不過來。就算報了也很難全部通過。很少。  她自考了會計專科,然后又自考了會計本科。這就說明近乎考了三十門科目。考了好幾年。  她沒學過會計,又自學考過了會從和初級職稱。  她在說這些經歷的時候,群里一下子炸開了鍋。因為當時好多人是邊工作邊考,考了兩三年還沒考完,想放棄了。  她用自己的親身經歷告訴大家,一定要堅持下去,說我都自考了會計大專又自考了會計本科,這我都過來了。至少你們好多人都上過大專只要考會計本科。  她開始在群里鼓勵大家,也給大家分享了一些經驗。  很多人都很佩服她,問她,你到底是怎么做到的啊?  她發了個笑臉,然后附帶說了一句,因為當時男朋友很優秀。老覺得自己配不上他。  有人問,那現在呢?還在一起吧?  她很自然的回了一句,當然。  大家都很羨慕,有人還在群里笑稱她女神。  她很不好意思的說沒有沒有,只是當初覺得自己太差勁,跟男朋友相差很大,雖然現在還是有距離,但我會慢慢跟上他的。  大家都很替她開心,努力的女孩才最美。開始祝福她們。  突然想起之前在微博上看到的一句話:  “因為你,我愿意成為一個更好的人,不想成為你的包袱,因此發奮努力,只是為了想要證明我足以與你相配。”  我們這一生,會遇見很多人,從相逢到相知,最后再到相守,但能夠到相守的人,卻很少。只有那一個。  什么才是最好的喜歡?是因為對方,想變成更好的自己。  要跟能帶給你正能量的人在一起,愛情也好,友情也罷。  希望我們都能遇到那個讓自己拼盡全力,奮力奔跑的人。  希望我們都能遇見最好的愛情。  希望當我們足夠優秀,在遇到自己喜歡的人時,不用擔心自己配不上他。能很自豪的說,你很優秀,但我也不差。  最好的愛情是,因為你,我想成為更好的自己,我希望能站在你身邊能跟你匹配,余生很長,還請你多指教。(來源:簡書) 你連手機都放不下,還怎么擁抱未來 我們如此努力,不過是想對未來說一句我敢 想要美好未來,一定安排好這兩件事分頁:123

給缺陷插上騰飛的翅膀  文/田野  他的媽媽一共生下過19個孩子,可是,只成活了9個。他排行倒數第二,有幸成為成活的9兄妹之一。不過,他一生下來就有先天缺陷:左臉癱瘓,左耳失聰。說話和微笑的時候,他的嘴就會歪向一邊。母親帶著他四處求醫,可是,沒有絲毫效果。母親為此常常暗中落淚。  他帶著這些先天性的不足,一天天地長大。童年的時候,伙伴們常常嘲笑他,罵他是歪嘴兒。他不服,便與罵他的同伴打架。他出手狠,并且永不服輸。伙伴們怕他,不敢再罵他了。沒有人罵他,他的心里反而自卑起來。由于嘴歪,他說話嗚啦嗚啦、吞吞吐吐的,讓人聽不清楚。為了能說出像常人一樣標準的話語,他經常在嘴里含一塊石子,并用舌頭攪動口中的石子,以至于舌頭被磨破,口腔被磨爛,流出了鮮紅的血。母親看不過去,含著眼淚對他說:“兒子,你不要再練了,以后,你要是找不到工作,媽養你一輩子。”他不。他說:“我要給缺陷插上騰飛的翅膀,成為別人羨慕的光環。”他做到了。中學畢業時,他不僅能說一口清楚的話語,而且以優異的成績考上了加拿大拉瓦爾大學法律系,并獲得法律博士學位。隨后,他當選為國會議員,擔任外貿部長、財政部長、能源部長等顯赫職務。  1993年,他參加了加拿大總理選舉。當然,競選加拿大的最高行政長官是要把自己最優秀的一面展現給支持他的選民。其中,演講必不可少。由于他的先天性缺陷,他演講的語速很慢,很難做一次激情豪邁令人熱血沸騰的演講。他的競選團隊為他設計了許多演講方案。可是,他試了試,都效果不佳。他認為,缺陷是回避不了的,要想贏得競選,就必須利用自己的缺陷,給缺陷插上騰飛的翅膀,贏得選民的同情、理解和支持。經過思考,他拿出了一個適合自己的演講風格。這種風格雖然不激情豪邁,雖然不能令人熱血沸騰奮發向上,但是,這種風格語速較慢,吐字清楚,幽默風趣,妙語連珠,給人一種踏實而又不失領導風范的感覺。事實證明,他的這種風格是對的。他幽默風趣的演講贏得了選民的認可,支持率大幅度提升。  競選是殘酷的。他的每一個缺點都被對手用放大鏡放大,擺在選民的面前。對手設計了這樣一個廣告:在他的歪嘴兒形象旁邊寫上“你們會選這樣的人來當你們的總理嗎?”的話,在電視等各大媒體上大肆宣傳。對此,他沒有回避,而是把自己童年的照片和成長經歷編輯成一個短片,交給了電視台和其他媒體。他的童年遭遇和堅強不屈的性格贏得了選民的同情和支持,而對于對手利用他的缺陷對他進行人身攻擊的行為表示憤慨。在這次媒體大戰中,他利用自己的缺陷把對手打敗,支持率直線上升。  在選民參加的市政答辯時,對手在答辯中,再次利用他的缺陷向他發出挑戰。對手激情澎湃地對選民說:“大家看,你們所支持的總理候選人用一邊嘴兒說話。請問,這樣向一邊倒的人在處理國家事務的時候,如何能保持公正性?”他聽了,沒有生氣,而是微笑著說:“我用一邊嘴兒說話,這表示我對國家、對人民一心一意,鞠躬盡瘁。不像我身邊的總理候選人用兩邊嘴兒說話。用兩邊嘴說話的人在處理國家事務的時候最危險,因為,他有兩邊嘴兒,他會見人說人話,見鬼說鬼話。你們會支持這樣的人當總理嗎?”他的幽默風趣再次贏得了選民的陣陣掌聲。  他利用自己的缺陷,毫無懸念地登上了加拿大總理寶座,并且獲得了連任,一干就是十年。在他執政的10年里,他堅持實踐自己的競選誓言,一心一意為國家服務。他消除了加拿大420億加元的財政赤字,實現了國家收支平衡,成為西方八國中唯一沒有財政赤字的國家。國內經濟復蘇,失業率下降,國民福利上升,青少年犯罪降低。特別是在伊拉克戰爭爆發后,他頂住了美國的壓力,沒有向多國部隊派兵,而是在戰爭后向伊拉克提供了資金援助。這一策略,不僅為加拿大國內經濟發展提供了空間,而且也贏得了國際認可。  他的名字叫讓·克雷蒂安——一位普通的工人家庭的孩子,一位有先天性缺陷的人。他利用自己的缺陷打敗了對手,贏得了競選,也贏得了人生。  先天性的丑陋、殘疾并不重要,重要的是要正視自己的缺陷,利用自己的缺陷,給缺陷插上騰飛的翅膀。這樣,你就會從丑小鴨變成白天鵝,一飛沖天!分頁:123

冰心:閑情  弟弟從我頭上,拔下發針來,很小心的挑開了一本新寄來的月刊。看完了目錄,便反卷起來,握在手里笑說:“瑩哥,你真是太沉默了,一年無有消息。”  我凝思地,微微答以一笑。  是的,太沉默了!然而我不能,也不肯忙中偷閑;不自然地,造作地,以應酬為目的地,寫些東西。病的神慈悲我,竟賜予我以最清閑最幽靜的七天。除了一天幾次吃藥的時間,是苦的以外,我覺得沒有一時,不沉浸在輕微的愉快之中。——庭院無聲。枕簟生涼。溫暖的陽光,穿過葦簾,照在淡黃色的壁上。濃密的樹影,在微風中徐徐動搖。窗外不時的有好鳥飛鳴。這時世上一切,都已拋棄隔絕,一室便是宇宙,花影樹聲,都含妙理。是一年來最難得的光陰呵,可惜只有七天!黃昏時,弟弟歸來,音樂聲起,靜境便砉然破了。一塊暗綠色的綢子,蒙在燈上,屋里一切都是幽涼的,好似悲劇的一幕。鏡中照見自己玲瓏的白衣,竟悄然的覺得空靈神秘。當屋隅的四弦琴,顫動著,生澀的,徐徐奏起。兩個歌喉,由不同的調子,漸漸合一。由悠揚,而宛轉;由高吭,而沉緩的時候,怔忡的我,竟感到了無限的悵惘與不寧。小孩子們真可愛,在我睡夢中,偷偷的來了,放下幾束花,又走了。小弟弟拿來插在瓶里,也在我睡夢中,偷偷的放在床邊幾上。——開眼瞥見了,黃的和白的,不知名的小花,襯著淡綠的短瓶。……原是不很香的,而每朵花里,都包含著天真的友情。  終日休息著,睡和醒的時間界限,便分得不清。有時在中夜,覺得精神很圓滿。——聽得疾雷雜以疏雨,每次電光穿入,將窗台上的金鐘花,輕淡清澈的映在窗簾上,又急速的隱抹了去。而余影極分明的,印在我的腦膜上。我看見“自然”的淡墨畫,這是第一次。  得了許可,黃昏時便出來疏散(www.lz13.cn)。輕涼襲人。遲緩的步履之間,自覺很弱,而弱中隱含著一種不可言說的愉快。這情景恰如小時在海舟上,——我完全不記得了,是母親告訴我的,——眾人都暈臥,我獨不理會,顛頓的自己走上艙面,去看海。凝注之頃,不時的覺得身子一轉,已跌坐在甲板上,以為很新鮮,很有趣。每坐下一次,便喜笑個不住,笑完再起來,希望再跌倒。忽忽又是十余年了,不想以弱點為愉樂的心情,至今不改。  一個朋友寫信來慰問我,說:“東波云‘因病得閑殊不惡’,我亦生平善病者,故知能閑真是大工夫,大學問。……如能于養神之外,偶閱《維摩經》尤妙,以天女能道盡眾生之病,斷無不能自己其病也!恐擾清神,余不敢及。”因病得閑,是第一慊心事,但佛經卻沒有看。  一九二二年六月十二日   冰心作品_冰心散文集 冰心:春水全集 冰心:一只小鳥分頁:123

ACC711CEV55CE


台中北屯財務管理
遊戲產業節稅方式 溶劑產業節稅方式 台中會計師務所哪間最專業

arrow
arrow

    u79e872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